close

9月14日之後,二十五歲生日結束,開始邁向三十歲倒計時。

當我十八歲,
輕狂傲慢不以為然,“逝者如斯乎”?何哀!!

當我二十一歲,
人生的第二個新開始,茫茫然不知如何是好,投石問路笑言成為抛磚引玉。

當我二十五歲,
歎匆匆25個寒暑,留不住的歲月,總想回到從前。
想到要從青少年慢慢變成中年的感覺,太恐怖啦,
將來要一個怎樣的自己?WHO KNOWS?
現在是一個怎樣的自己?WHAT THE HELL啦,不堪入目,不敢多慮,
“25年是白白的過了”,心想。


二十五歲的第一天學會的第一件事——接受失望。

人們都說,沒有希望就不會有失望。

但沒有希望怎樣活下去,無望的生活,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悲哀。

有著期待過日子是快樂的,但期待最後變成失望是不安的。

長大了,要習慣接受萬事不能盡如人意,

長大了,要將失望變成下次希望實現的動力,

現實早到總比遲來好,不然,自欺欺人到什麽時候啊?


二十五歲的第一天感覺加深的一件事——體現無奈。

自認為小小馬鈴薯,生日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

膚淺的祝福,不必了,

誇張的生日派對,不必了,

受寵若驚的愛戴,何需啊,

如身患絕症的病人,我只想靜靜地過,去到渺無人煙的地方,

但偏偏,

辦公室內矯揉造作,往往令人無奈,樹欲靜而風不止吧,

整個營業部的同事,來了個短暫的慶生,卻讓我尷尬到無所適從,

遲遲都不肯到位的銷售經理們,敷衍唱著的生日歌的總監,游離四飄的眼神,

你無奈時我更難堪,

我也不想難為大家,我也不想擔擱各位的時間,我膽敢啊

只能無奈地接受著祝福。

看來是時候檢討一下自己平時的做人處世了,

可能悲觀地過日子過慣了,總是感受不了自己的價值在哪裏吧。

還是自己朋友的短信來得實在。還是辦公室內那三四五六個小馬鈴薯夠朋友。


想不到二十五歲的第一天,

真夠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owa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