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飯堂吃飯的時候,遇到一個信奉耶穌的阿姨和我搭話,

她對耶穌的愛令我有一點點消化不良,

甚至達到入心入肺的地步,

十分愛她的神,十分堅定,十分想同化她遇到的每一個人,


我問:“你每餐之前都會祈禱?”
她說:“系啊,我地要感謝主賜給我地乾淨既食物,樣樣都要吃,要感謝神恩,無天氣反常,有陽光,有陽光萬物先會生長,使我地有新鮮既食物。“

················


我問:“你信耶穌信左幾耐?”
她極力反駁:“吾系我信耶穌,系耶穌選擇了我。”

················


我問:“你會去懺悔嗎?”
她非常氣憤地說:“我地系吾會去懺悔架,我地無懺悔D個詞,我地相信,只要我地肯承認錯誤,神就會原諒我地。”

················


最近我身邊既朋友,都突然和我講起,他們都開始或已經相信耶穌,聽過不少朋友們講起耶穌的事,我確實不太會相信這一些事情,不過還會抱著好奇的心去試著了解他們的心情。我覺得只要不過火,不打擾到別人,有宗教信仰未償不是一件好事,這是一種心理上的治療,當人遇到困難時,當自己都模糊不清搞不懂狀況的時候,有一個能依靠的神往往使人更有安全感,更能勇敢去面對眼前的種種障礙。

我是一個很實際,很現實的人,所以我遲遲都未能遇到耶穌,不過人真的很難說,可能有這麽一天,我會徹底地相信也不怪,所以我和耶穌開了一個玩笑,心裏想著一個事情,便和耶穌說,如果事情真的會如我所料地發展,我以後就會誠心信奉神,確實有點兒難為了耶穌先生,這是一件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除非有神蹟出現啦·········

臨別時,那位阿姨和我說:“今天你耳朵聽到已經聽到了福音,如果你相信神的話就更幸福。”

我笑了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owa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