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日,

是他,是她,也是它的生日,

不理貓貓狗狗 OR SOMEONE,

我為的是要繼續走完一個想當然的過程,

誰誰生日都已經不重要,誰誰會在乎誰根本不能確認,

再見一次面,再喝一次酒,再說一次再見,再打來一次電話,再各你慶祝一次生日,再和你去一次旅行,好,完美結束。

曾經想了很多細節和你分享,

想讓你更開心,更不覺得寂寞,我確實想得很清楚,

當我們都用力去生活時,

我發現,我期待的每一次最後都會不了了之,因為我失去最開頭的那種爆發力。

不是我的錯,我沒錯,

原來,是誰誰都不會珍惜這個不愛表達感情的我,

於是,一齊變成虛想,過程尚未完成之際,我已經不再考究故事的完整性,

只會輕描淡寫地讓事情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owa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