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豬大件小姐:

為什麽,我們“如膠似漆”,

可以天天見面,

為什麽,我們無所不談,

可以事事盡訴,

為什麽,我們“不離不棄”

可以雙雙勉勵,

摯友交往准則(或許太陽上昇為射手的朋友最為適用):

“我和他們都不熟”

我和你的愛人,你的父母,你的朋友,你的同事,你的秘密都不熟,

我們都有各自的空間,我們都有各自的朋友,我們都有各自的難言之隱,

所以我們可以天天見面無所不談,

仿如兩個陌生人可以放心交換彼此不太了解的秘密,

因為“我和他們都不熟”,

遇到挫敗時,更能放心體會我的心情我的煩惱,

不用計較對方,

不必害怕我會告訴你的愛人,你的父母,你的朋友,你的同事,

幸虧我和“他們”都不熟,

我才可以有一個安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owa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