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聞,身邊有位女性朋友,

在讀大學的時候為了挖五月天的視頻,

於是十天沒有走出過宿舍的門口,

每天不分晝夜坐在電腦前,以麥片充饑,累了就小睡幾個小時,一邊下載一邊看,

於是,終於把這麽多年所有關於五月天的視頻、節目之類的統統看完,

完美地瘦了五公斤,就這樣結束了這個瘋狂又滿足的假期。



突然間,公司給了我十天的大假,原本想再去一次鳳凰,

但最後我還是沒有去,並且終於明白這十天假期已經注定要怎麽過的。

雖然我還比較OUT,慶倖最後還是讓我知道蕭敬騰是誰了,

一把年紀了,沒有小妹妹們過多的精力,也不會有太多的幻想,只有簡單的喜歡這可愛的小朋友。

可能本來就超愛五月天和搖滾,

看了JAM 豐濱的ROCK & ROLL 之後,變得更加喜歡,

於是,

我終於不分晝夜的搜索,到處亂逛,到處挖,到處尋寶,

到早上十一點才睡覺,晚上十點多才起來,真的用上了美國時間,

臨睡前的右手是直直的,手指微曲,象是握住什麽東西,

用鼠標過量的結果吧,

雖然兩天沒洗頭,隨便洗個澡,最後還是睡著了,

有點不可思議,剩下的四天我想也這樣子過吧。



我人長大了,以前的那種執著和沖動,

慢慢地被生活磨掉了,

學會了壓抑,學會所謂的“理性”,學會不讓自己沈迷,

得過且過的日子過了不少,

瘋狂的事情,除了奉獻給五月天之外,基本上我還是可以冷冷的無趣的生活下去,

這下可以吧,就用十天的時間,放縱一下自己,允許自己享受越來越喜歡的感覺,

好久不見,LONG TIME NO SEE!!



嗯,為了不要錯過現在的感覺,還是硬寫了BLOG ,哇,手好硬啊,洗澡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owa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