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為悅己者容的最高境界!!!


有個男人和我說:“如果女人沒有穿過真正的高跟鞋,那麽她就不算是一個真正的女人”。

因為工作的關系,平時穿著幾乎平底的制服皮鞋,做了三年才慢慢適應了,

昨天,確實真真正正地做了一回所謂的“真女人”,

MEMO發下來,“正裝出席”,意外刺眼,

一個衣櫃的T恤牛仔褲無奈要添置一套得體的禮服,外加一對高跟鞋。

聽說穿上高跟鞋的女人,走路會更加婀娜多姿、形態迷人,

我認為懂得怎樣穿高跟鞋的女人值得擁有這一份美麗。

而我真的沒有本錢去賺這份上天的禮物了。

沒出家幾步,我就知道,今天將會有一場大戰,

十只腳趾拼命地抓住鞋子,生怕稍有一個不留神,鞋子就會飛出四五米遠,

最難控制是身子保持平衡不往前傾,

又要小心路上凹凸不平的地方,又怕扭到腳,又怕跌倒當眾出醜,

何止用了吃奶的力,連生孩子的力也用上了。

會議結束,一站起來回家的時候才最痛苦,

真正知道什麽叫身外物,

腳跟不是自己的,就想把兩只都切掉,每走一步就痛一步,只要腳跟一落地就是一沖激,

小腿不是自己的,整個小腿肉往上提了起來,揪著揪著,肌肉緊崩死了,

小趾起了水泡,腳踝的肌肉一崩就好像膝蓋也會痛起來,

我承認,我買的這雙鞋,有點順便,穿得不舒服是我活該,

我確確實實真心佩服那些踩著鞋跟有五六厘米高也能健步如飛如飛的女人,

哇,這日子怎麽過啊。更不用說那些鞋跟面積只有一平方厘米的鞋子了。



想起古時候那些為三寸金蓮而裹腳的女人,也夠瘋的。SEE!!



女為悅己者容,不知是好是壞,好在暫時沒有什麽悅我的男人,要我怎樣怎樣的打扮,

如果要我天天穿裙子,再佩對高跟鞋的話,把我的命給他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owa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