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哼唱著周華健的《朋友》,我突然想起······
 
2001年的某一個夏天,

我同我親愛既豬大件小姐,

大汗DUP細汗填報緊高考志願,

因為大件小姐既惻忍之心,落實關懷我既未來,

幫我填埋志願表淨低既兩個窿後,

結果我們雙雙考入“女技院”,經歷人間煉獄的美好。

三年被人賣入火坑既生活,雖然艱苦和耐人尋味,

但我從來都無因此而抱怨過親愛的豬大件小姐,

相信系緣分讓我們又走在一起。 
  

結果六年後的今天成人高考的錄取,

我們戲劇般地又同被錄取相同學府,

又比大件小姐慫左我去讀某個不為人知既專業——應用語言學,

錄取人數極少,

已經考究吾到,系精到人數甘少,定無人讀到甘精,

點都好啦,如親愛的豬大件小姐所言,無論從火坑到水潭,幸有你一路陪伴,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owa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