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還是喜歡和大家一起,

原來,我還是喜歡大家聽我講笑話,

原來,我還是喜歡大家不停地叫著我,

原來,我不被人需要其實我更需要別人,

原來,並不是我夠獨立和孤僻才與眾不同,

原來,是大家的包圍才使我變得特別有用,

原來,時間會變得飛快當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原來,只有我一直自以為是地一個人過著,

原來,一次又次,我都默默地捱過一個人的時光,

並不是手頭寬裕或拮据,並不是路程的遙遠或崎嶇,

不是因我們都不熟,

可能只是我自私地認為。

想,我可以的,
想,你們沒有什麽了不起,
想,我一個人過得好好的,
想,我不需要你們,

好,總結得好,

就這樣一直下去吧,悶騷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owa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