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生活,平靜,無聊,自我。

日夜顛倒,從來遇不上一絲陽光,

偶爾想畫幅畫,看完一本小說,只是想想,想想,就這樣又睡著了,

只是懶懶地攤在床上,等在日出前睡著。

兩個人的生活,變得熱鬧,有趣,直接,

朋友兩人,看一部電影,一個舞臺劇,一個展覽,

逛街,逛博物館,再吃頓飯。

常鼓勵朋友要勇敢接受身邊的他,忘記昨天的他,

哭了,笑了,於是······

三個人的生活,遷就,沈默,包容,

突然一天,朋友兩個人的生活,要變成三個人的生活,

我明白了,朋友不再只是我的朋友,朋友也是他的女朋友,

我知道他一定可以永遠陪在朋友身邊,給她最大的愛,

我曾經鼓勵朋友要懂得珍惜,於是,她得到了,

朋友最不擅長一心二用,兩個人的生活留給她和他,好吧!

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

始終回到一個人,

回到日夜顛倒,回到不見陽光,回到偶爾想想,想想,

我不被人需要,也可以不需要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owa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