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匆匆離去,留下天使指環在人間。

等待




等待,寂寞的等待,場面冷清,

但並不孤單,我們都沒有把命中注定的一天置之不理。

人們常說:“朋友,在遙遠的一方,總會有人情深款款地等著你。”

奇怪地,我們都樂意接受這個老土得不敢恭維的預言。



相遇




就這樣,輕輕地,我們相遇了,

就這樣,輕輕地,四目交接,

就這樣,輕輕地,我們都明白,

就這樣,默念著:“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



忐忑




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

去,去,去吧!



接近




慢慢的,把頭壓得低低,

靠在我身旁聽著我的呼吸,

“就是我啊!”“我就是你的!”

原來心有靈犀,是要磨練的。



表白




我誠懇的向你推銷我自己。

當愛在某天降臨的時候,

無論我們還是睡眼惺忪,還是明豔照人。

我鼓起勇氣:“請你和我交往吧!!”



接受




謝謝你,讓我受寵若驚,

在最美好的時間完成最動人的事情,

我欣然地接受,懷著美麗的心情,相信幸福離我不遠。



相愛




一天,總有二十四小時都要見面的理由,

因為我們相愛了,所以,時間變得永遠都不夠。



摩擦




因為了解而分開······大有人在

因為摩擦變得更愛?會是吧!

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你的是我的,我的是你的,

還是,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

讓大家都徹底冷靜一下。



諒解




希望你會體諒我,我也會體諒你,

希望你再接受另一個我,我也會接受最後的你,

希望我們都彼此原諒自己。




包容




用包容一切的心把你緊緊握在手裏,

包容你莫明其妙的存在,

我包容你天真無邪的自信,

包容你自命清高的幽默,

我包容你倔強專橫的理智,

懂得包容,才收獲了海闊天空。




永不分離





大團圓的結局,似乎比較適合愛情故事,

最無尚光榮的事情,

宣佈:我們從此“永不分離”

我用我生命去愛你,我用我生命讓你愛我,同時我也愛你,

日子不多,希望比永遠再多一天。


這就是一生一世的事情




簡單,有趣,少許的無聊,我們的愛。


END


感謝永遠的白金會員豬大件小姐,




三根指頭嚴陣以待,我們都是主角,賣扭維維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owa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